今天上課


聽學生說


週日晚上看見TVBS-G星聞蒐得妙播出


我教二位主持人-海芬和立雯作襪子娃娃的節目


這是5/27錄影的


和我聯繫的窗口-趙先生


跟我說


播出前會通知我


結果


沒收到通知


很可惜耶


我趕緊打電話給這位趙先生


請他把這段播出帶錄給我


他爽快答應


也一再致歉


他說播出時


有call我


只是我沒接電話


查看手機


果真播出時段


有一通未接來電


因不清楚來電是何許人


所以沒有回撥


 



 


5/27那天


中午1點半在中研院下課後


TVBSG星聞蒐得妙節目


派人搭計程車到中研院接我到攝影棚


我的幸福大野狼和七隻小羊


當然是最重要的貴賓


 



 


我也邀請BB和B爸還有艾麗同行


當然得獎作品-女兒的寵物也不能缺席喔


 



 


二位美麗的主持人


拿著幸福大野狼-餅乾大叔以及平兒和小甜


演起偶戲來


一聽


不對  不對


馬上喊卡


我的大野狼


是溫柔的大野狼


不會欺負七隻小羊們


還常常作餅乾給七隻小羊吃


主持人海芬


馬上更改腳本


讓我見識到要當藝人


不僅外貌美麗


還要有過人的機智啊


 



 


美麗的主持人-立雯


帶來一堆舊襪子


陪著她


從襪堆中選出合適的襪子


 



 


海芬和立雯很有主見


選作不同造型的作品


 



 


她們倆很認真


 



 


有高度的學習興趣


 



 


她們倆的作品


非常可愛唷


 



 


再來一張合照


不可以大笑


免得皺紋很明顯唷


 


雖沒有看見播出的實況


還好錄影當天


貼心的趙先生


幫我側拍許多現場鏡頭


這次上節目


僅刷眉毛和擦一點口紅


原本以為現場還有化妝師會幫我補粧


結果沒有耶


不知


實際播出時


會不會臘黃著臉


黑斑皺紋都被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