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社大99/07/31-08/29士林公民會館舉辦成果展


我的愛上襪娃娃課程


展出主題期望能以士林在地文化特色創作


拉近與在地居民的距離


展出的作品除課堂上教學作品之外


將士林慈諴宮媽祖


以現代新手法


重新詮釋


主題訂為


愛上襪娃娃邀請媽祖來派對


 



 


這次的佈展


將盡量運用環保素材


這段期間


我的眼睛


無時無刻都在搜尋可以運用的環保資源


 



 


首選-落葉


從小就很喜歡落葉


總覺得它很美


常常隨手撿拾保存


 



 


外出隨身攜帶塑膠袋


走在路上


不斷彎腰撿拾落葉


 



 


只會走路的我


收集的速度很慢


週日請老爺開車載我到處收集


 



 


週二將收集的物資運到會場


放進展間


感覺很不足


當我在苦思時


彷彿受到媽祖的庇祐


不久


走在路上


無意間看見很棒的廢材


接著週二週三佈置時


順著靈感與直覺


一環一環緊扣我的需要


到今天上午約完成9成進度


有句話說


心想事成


我真的感受到了


很感恩啊


明天將有幾位同學會來幫放作品了


若有空


歡迎大家週六下午二點到現場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