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走進這家褟褟米老店之前


其實我有很多想法


只是不斷被自己否決


在還沒想到自己滿意的方案之前


其實很不好受


會走進這家老店


彷彿有無形的帶領


進到店裡


在老闆工作後


打掃好的乾淨地上


站很久


老闆和老闆娘和師父忙碌一天


在準備休息時


快樂閒聊著


都沒打擾我


直到我看見那二大袋廢料


我想


若我走進店裡


老闆或是老闆娘就問我想買什麼


我可能就不會遇見這些廢料的機緣呀


有句話說


當你全力以赴時


全天下的天使都會來幫你的


這次我就有這樣的體驗


 



 


現在想起來


當時一進展間


就胸有成竹


開始搬開不用的架子


 



 


拿出兒子小時候作的椅子


坐在那兒


揉報紙


暢快地往前丟


只差沒唱起歌兒唷


 



 


總覺得


一切的預備


就等這時候


從想到變成做到


把所有材料組合運用


擺放到適當的空間


把一切都放到對的位置


無用的廢材


也可以變成藝術創作


這就是我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