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10:45回到家


梳洗一翻


快要12點打開電腦


想要po文


打開我的文件夾


突然發現


裡面很乾淨


資料全不見


許多資料都暫存在c槽


包括暑假到現在的相片


真的Delete


 


去女兒房間叫醒夢中的她


問她做了什麼


她半睡半醒含糊說沒有


我難過幾分鐘


心情突然輕鬆起來


 


從這件事看見自己對操作電腦能力的不足


卻一直沒有設法學習與改善


胡亂用自己的方式管理


風險當然很高


雖然許多自以為珍貴的資料不見了


想想


過去就過去了


過去的資料


很像包袱


包袱丟了


雖然可惜


拿著沉重包袱


無法輕鬆向前行


 


也許丟掉舊了


可以開創更多新的


 


不過


雖然這麼輕鬆說


昨晚還是跟學員分享這件事


期望能得到解決的方式


 


課程進行中


玉雯同學俏皮地跟我說


老師給您許願


原來她線打結了


打不開


請我幫忙


(學員有時遇到線打結  打不開   鬱悶時  我會說  許個願  結打開時  願望就可以實現喔)


 


哈哈


昨晚


我許了願


今晚


等老爺今天從花蓮回來


或許願望可以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