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lee-alphadiary/article?mid=481&page=0#489


草泥馬娃娃的自述



分類:動物234

2011/05/01 15:47


倚門賣笑~啊!錯了,是微笑。


我的笑容是不是讓人看了產生身心受到療癒的效果呀!





大家好,我叫阿白,是一隻草泥馬娃娃。


我(應該說是我的Alpha媽)從4月最後一個星期的第一天開始陣痛,


到4月30日很晚很晚的晚上我才誕生。


Alpha媽說,這是因為隔天就是五一勞動節,


她不想讓我一出生就是勞工命,


所以說什麼也要趕在4月的最後一天把我生出來。


可是根據我的觀察,Alpha媽初學乍練、技術不純熟,


做到一半卡住了,好幾天不想再繼續,


才會創下我「難產」7天的驚人紀錄。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補充一點:Alpha媽在過程中曾經咬牙切齒說:再也不玩了。可是看到我可愛的模樣後,她已經開開心心地準備再幫我添個弟弟或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