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笑話的朋友


歡迎連結我小妹的部落格網站


她每天會分享


在太陽電台主持"陽光布蘭奇 "節目中的一則笑話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uscsteven2001/article?mid=876&next=871&l=a&fid=27


好消息&壞消息




2011/06/30 22:24







今天有聽眾上公司官網說要笑話的資料,


可以讓她上英文課的時候講給學生聽!


 


其實到Google搜尋joke就可以找到很多


 


不過我想, 從今天起, 我可以在格子裡每天分享一則,


這樣可能會比在密密麻麻的英文字裡找笑話容易一些吧!


同時也可以讓收聽不到我節目的親友笑一笑!


 


You’re listening to Sunny Radio FM89.1.


您所收聽得是爵士FM89.1太陽電台


接下來還是一個好消息壞消息的笑話。


一個藝術家問畫廊老闆,是否有人對他展示的畫有興趣。


老闆回應他,"I have good news and bad news," 我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The good news is that a gentleman enquired about your work


and wondered if it would appreciate in value after your death.


好消息是一位紳士詢問你的畫作,然後他想知道你死後作品會不會升值。


When I told him it would, he bought all 15 of your paintings.當我告訴他會升值後,他買了你所有15幅的畫作。


「那真是太棒了!」藝術家興奮的大叫。


「那壞消息呢?」


老闆回答:The guy was your doctor. 那個人是你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