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跟我說


短褲穿起來不太舒服


原本想帶她去買一件新短褲


但又擔心


買一件加大一號的短褲


會放任女兒身體慢慢變胖


我要女兒把短褲穿起來給我看看


請她隨意轉動和坐下


了解不舒服的動作是哪些


原來是坐下來的時候


比較不舒服


我跟女兒說


我試著修改看看


若真的還是不舒服


再去買一件新的


 



 


拆開縫線


可以再利用的布邊很少


 



 


想辦法


退到極限


再縫合


 


給女兒穿上


她說舒服多了


還好


今夏女兒沒有放任身體變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