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秀霞回饋参與媽祖襪娃縫製心得


讓我非常感動


徵得她的同意


PO上網路分享大家


 







漸凍人協會 媽祖襪娃 用愛解凍志工 林秀霞作品(媽祖襪娃已被認捐收藏)























 
























「用愛解凍媽祖襪娃」縫製心得

























    去年五月在偶然的機會跟鐘老師學習縫製襪娃,過程中令我很訝異,襪子可如此神奇,於是愛上縫製襪娃,在縫製每個作品過程中,必須加入自己的愛心與巧思,更需要時間慢慢縫製,所以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雖然自己的作品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卻很愛不釋手,因為都是花很多時間,慢慢精心縫製而來的,覺得很珍貴。




    更神奇的是發現鐘老師的學員很多人都學過縫製媽祖襪娃,從去年開始,就很嚮往能夠學習縫製媽祖襪娃,於是多次請問老師是否有縫製媽祖襪娃的課程,但老師說課程時間已排滿,所以至去年底都不可能,經過了一年終於讓我等到可縫製媽祖襪娃的機會,我非常滿心喜悅;但所縫製的媽祖襪娃需奉獻,因為要做更有意義的事,就是把這精心縫製的媽祖襪娃,經過展覽及認捐收藏,幫助漸凍人協會籌募基金,必須願意捨得把精心縫製的媽祖襪娃奉獻,並跟著鐘老師ㄧ起共襄盛舉。




    我是後來才加入縫製行列,所以較資淺,但我懷著學習的態度,認真縫製媽祖襪娃,把他當做另一種福報,希望藉此微薄之力之聚集,而能發光發熱。




    更感謝鐘老師讓我有此機會參與縫製媽祖襪娃,因鐘老師所帶領縫製的媽祖襪娃受邀至苗栗通霄拱天宮參展(農曆三月媽祖文化祭),不僅發揚媽祖文化,並結合此義舉幫助漸凍人協會籌募基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雖然縫製過程中要花很多時間、很費工,但我還是非常樂在其中,尤其做夢醒來都會有不同的巧思,為媽祖襪娃裝扮,也許冥冥中天上聖母-媽祖有保庇。




    就在媽祖生日的今天,所有參展的媽祖襪娃,也全數被認捐收藏了,我們好驚呀!媽祖的神力保庇,幫忙完成了這件有意義的美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PS(上圖就是我縫製的媽祖襪娃,也已被認捐收藏了)




                                              2013.05.02 
秀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