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士林好幸符夏令營活動LOGO 運用我民國100年 設計的Q版媽祖襪娃)











 


2013士林好幸符夏令營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發表人 E22045
於 2013/6/19 11:25:39 (28
人讀取
)


一、士林區內擁有國際歷史文物最具代表性的故宮博物院,最古老的廟宇惠濟宮、慈諴宮、神農宮,及擁有多達28間以上的各級學校,士林在歷史與教育上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暑假來臨,臺北市士林公民會館將開辦『士林好幸符兒童夏令營』活動,藉由3天活動的安排,讓學童從輕鬆活潑的課程中認識台灣特有的歷史文物『幸符』與生活中天天都要有的『幸福』!期許讓孩子們認識更多也懂得更去珍惜與關懷身邊的一切事物,台灣歷史文物的承傳與美的延伸,提昇孩童對文史工作的興趣及在地文史研究扎根。
二、活動時間:102年7月1日至102年7月3日
上午9點至下午4點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士林公民會館(士林區大東路75號)
四、活動對象:升國小4至6年級學生,限額30人,活動全程免費。
五、報名表請點閱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